极端kp欢迎扩列

【喻黄】是鱼文州不是喻文州

#老王父爱如山,为了两个孩子操碎了心【bushi】
#一直觉得喻总要是河豚那就很萌了,生气时会微笑着鼓起来……很有画面感对不对
#特别喜欢老王那个【我是大山深处一只成了精的王不留行】表情包






黄少天在厕所里,面对着浴缸和一条鱼大眼瞪小眼。


他们不是王杰希,无法一个人做到大眼瞪小眼,所以他们只能相顾无言地看着,空气里安静如鸡。


黄少天不想去想为什么队长今天突然失踪又为什么队长宿舍厕所的浴缸里出现了一条鱼而且这条鱼还长着一张喻文州的脸,他什么都不想去想,就像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一样。


最后还是鱼文州先打破了沉默,它吐了几串泡泡,浮上水面道:“少天。”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抱歉,我知道你很难接受,但这就是现实。”鱼文州说,“我本来就不打算告诉你,但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妖力就突然失控了,迫不得已只好变回原形。”


黄少天看着现在在浴缸里小小的一团鱼文州,内心弹幕不断刷屏。他伸出手指把它按到水里,又松开让它浮上来,来来回回几次他终于开口说道:“没事啦队长……你这种样子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建国以后不能成精你这样是不是犯法啊,会被老王那个神棍追着打吧!”

鱼文州在水里吐出一串气泡:“咕噜噜噜噜噜少天咕噜噜噜噜噜,我是天生的人鱼咕噜噜噜噜噜不是动物成精咕噜噜噜……”

鱼文州觉得这样说话真的很困难,便挣脱了黄少天的手指。黄少天倒没有在意,他略有些惊讶的样子看着水里鱼文州蓝色的鱼鳞和短而肥厚的身体,不敢置信地问:“队长你不是河豚吗?”


鱼文州:“……我是人鱼,少天^_^”


黄少天点点头,他决定不告诉鱼文州他的身体已经气的鼓起来了,贴心的他要让鱼文州做一条有自尊的河豚。



鱼文州:“……我真的是人鱼。”



“算了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我变成鱼的这几天就麻烦少天帮我请假了。”鱼文州摇摇尾巴说道。


“没问题队长!不过你大概要多久才能变回来?你不会再也变不回来了吧?到时候可便宜了王大眼,哎呦多不好!”


“大概两三天就能变回来了。”
最后黄少天去帮鱼文州请假,鱼文州则是在浴缸里寂寞的游。

鱼文州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鼓,但是不要在意那些细节,自己毕竟是一条正经人鱼。

本来黄少天还不怎么担心,过了一个星期后他终于忍不住了,一脸凝重地站在浴缸前面。

浴缸里的鱼文州也在一脸绝望地看着他。


“少天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变不回来了……”


黄少天赶忙安抚鱼文州的鱼头:“没事的队长你一定能变回来的!只是时间会有点长而已!一定能变回来的!!应该吧……”
“哎呀不行我也觉得这样下去肯定不是个办法啊!队长你等着我现在就把老王叫过来,他那么神神道道地肯定有办法!!”


鱼文州还没来得及阻止,黄少天就跑出去了,到了下午带回来了一个风尘仆仆的大小眼。


两人一鱼挤在一个厕所里,空气里安静如鸡。
半晌,王杰希打破了沉默。


王杰希:“噗!”


“哇靠王大眼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队长都成这样了这么可怜你还在这里幸灾乐祸!!你今天必须给我想出办法来,不然咱们就pkpkpkpkpkpk!!!”

王杰希翻了一个白眼:“他自己想变回来的话是完全可以变回来的,他自己不想变回来,我能有什么办法。”


“哎?”


黄少天扭头看浴缸里沉默的鱼文州:“队长……?是你自己不想变回来的吗?为什么啊?”


鱼文州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吐了一串泡泡。

黄少天开始努力想自己最近有没有做让喻文州不高兴的事情,自己明明有好好训练啊,食堂的秋葵也吃了啊,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想起,在喻文州变成鱼文州的那天晚上,叶修本着兴欣和蓝雨交流学习的理由来蓝雨时,自己一直在找他pk,完全不顾在一旁被自己冷落的喻文州。


黄少天摸着鱼文州的鱼头,仿佛在抚摸一只狗头。他着急道:“队长你是不是吃醋了?对不起啊,我当时没顾及到你的感受……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误会啊!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只是来找蓝河而已!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鱼文州就任由黄少天摸着它的头。


自己也不是喜欢吃醋的人啊,为什么一扯到少天情绪就那么容易失控呢?


它叹了口气,在水里吐出一个小泡泡。


“那……少天你下次,可要多注视着我啦。”


王杰希:我只是一个绿色的背景。


到了晚上,喻文州就变回来了。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熟悉的怀抱里,用头蹭着他的脖颈:“哎呀队长你可算变回来了,你变成鱼的这几天我晚上睡觉不抱着你我都睡不好!经理一直问我你为什么请这么长时间的假,天天问天天问烦死了!叶修还趁你不在拐我们蓝雨的人!现在还准备把蓝河接到兴欣住!你说过不过分!!改天我一定要找他pkpkpkpkpk!!”


喻文州被黄少天蹭的脖子发痒,轻笑着抱紧了他,说:“嗯,我也很怀念抱着少天的感觉。”

“哎嘿嘿……”黄少天脸颊发热,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对了队长,话说王大眼为什么见到你变成鱼的模样时一点都不惊讶??他甚至还对你的状态特别了解??为什么为什么???”



“少天不知道吗?”喻文州说,“他可是大山深处一只成了精的王不留行啊。”


黄少天:……啊???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