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听说这群搞电竞的成精了

#又名《哪个战队没有几个成精的》
#特别迷一些有病的设定哈哈哈
#喻文州的河豚梗和王不留行精请翻个人主页
#我是不是高产似母猪【bushi】
#小可爱们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啊啊啊!!!评论给我动力!!!





1-
在刚来苏黎世的时候,国家队面对其他国家的队伍虽然连连得胜,却也赢得不太轻松。叶修便在一次赛后召开了会议。
结果他们在会议召开没几分钟就开始唠嗑。


叶修:你们有没有把哥这个领队放在眼里???
叶修:我是中国队领队
叶修:我要造反了


此时黄少天正在爆王杰希的料。

“哎我跟你们说,王大眼这个人不简单!上次我们队长告诉我他是个大山深处一只成了精的王不留行,所以他才那么神神道道的!其实王大眼犯法了吧,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
他正了正神色,表现出痛心疾首为国家为人民的样子:“所以为了伟大的毛爷爷,我决定举报王杰希!让国家没收他的扫把,让他再也骚不了操作!”

王杰希怼了回去:“其实喻文州是海里的一条河豚,不是人鱼那种高大上的设定。因为沉迷网络所以跟海里的污婆进行了肮脏的交易,用手速换了一双腿,从此开启了一代手残之路!”


喻文州静静地看着王杰希,露出了我问候你的母亲的微笑。


黄少天刚想再黑一波王杰希,突然角落里的周泽楷默默地举起了手。


“我也要说……”他看起来那么无助可怜,但那双眼睛里闪烁着搞事的光芒,“江是河神……”


世界突然安静。

孙翔急得要去捂周泽楷的嘴:“队长你怎么说出来了!副队说好要保密的!”

唐昊赶紧去拖他:“傻'逼你别说了去喝六个核桃吧!”
“我'靠唐日天你再骂我!我们副队要不是河神的话,我就是脑'残!”
“你已经是了好不好!”

经孙翔这么一喊,大家基本上都信了。因为小孩子是不会撒谎的,而孙翔正好三岁不能再多了。


不要问罗辑了,罗辑在兴欣。


李轩没反应过来:“等等等等江波涛是河神?小周你也开始看联盟的同人文了吗?这种设定挺多的。”

“不是,是真的……”小周有些着急地解释。

孙翔贴心地替周泽楷解释。
事情是这样的。

周泽楷有个毛病,就是爱丢东西。他又是个腼腆不怎么说话的人,所以每次丢东西的时候都不告诉别人,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偷偷急得掉眼泪。

在江波涛来到轮回的第二天,周泽楷把自己的一个企鹅玩偶丢了。那个玩偶是江波涛送给他的见面礼物,他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回宿舍时遇到了方明华,他看出来周泽楷有点不太对劲,急得脸都是红的,问了他一句:“怎么了队长?”
周泽楷张了张嘴巴,想说些什么,最后却什么都没说。他沮丧地回到宿舍,早早地上床睡了。

梦里周泽楷来到了一条河边,他想离开此地去买个橘子,却他发现无论怎么走都无法离开那条河。这时候河里的水流变得湍急起来,在周泽楷面前缓缓分开,一个老头从分开的水流中出现在周泽楷面前……这是周泽楷的想象。


出现在他面前的不是老头,是江波涛。


他脸上挂着迎接客户般的微笑,身穿一袭纯白长裙,脖子上挂着一串金链子。他缓缓开口:“卧槽队长?!”

周泽楷:“……?”

江波涛很快就反应过来,恢复了平静的语气:“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企鹅,还是这个轮回企鹅?”

周泽楷贴心地决定不告诉他他的声音有点抖。
而且不应该是金企鹅和银企鹅吗,台词说错了啊。

他说:“是江……给我的企鹅玩偶。”他比划了一下:“这么大……”


他说:“可我把它弄丢了,我明明最喜欢了。”


周泽楷看见江波涛的脸有点红,他直接从水里捞出周泽楷的企鹅玩偶,扔给了周泽楷。

“那下次不要丢了!”

河神大人急吼吼地说完就沉进水里了,周泽楷从梦中醒来,怀里抱着失而复得的企鹅玩偶。

等等,你还没夸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啊?周泽楷抱着企鹅玩偶有些懵逼,台词有点不对吧?!

他在床上愣了一会儿,就下床洗漱了。
周泽楷一开始以为这是自己一时脑抽做的梦,但是在训练的时候江波涛有些不敢看自己的眼睛,说话有些躲闪,他就在中午吃午饭的时候把江波涛单独约在训练室里。

“江是河神,对吧?”周泽楷说。
江波涛打着哈哈:“不是啦,队长。你在说什么啊!哈哈!想象力挺丰富的嘛!”
“江是河神。”
“不是啦不是啦,队长别开玩笑了。”
“江是河神!”
“别逗我啦队长!”

周泽楷突然耷拉着脑袋,显得可怜兮兮的样子:“江是河神……真的。”


一枪穿心。


江波涛支支吾吾半天,终于承认了:“好吧队长我就是河神……你可别告诉别人啊,我好不容易有了这个职位……”

“嗯!”周泽楷开心地点点头,转身对刚进训练室的杜明说:“江是河神!”

杜明:“???”
江波涛:“周泽楷!!!”
然后全轮回都知道了江波涛是河神。

江波涛气的想打爆周泽楷的狗头,周泽楷歪了一下头说有这么帅的狗头吗。
江波涛下不去手了。
马德,欺负老子颜控。

国家队听完后惊呆了,张佳乐突然大叫:“所以我那天丢了包、半夜梦见了江波涛结果第二天包就在我桌子上就是因为这个吗?!”

众人如梦初醒,纷纷说丢了东西结果江波涛在梦里出现后东西就找到了,落实了江波涛事河神的事情。

周泽楷很开心,完全没有出卖江波涛的感觉。 他其实还有一件事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在证实江波涛是河神的当天夜里,周泽楷又梦见了江波涛。
江波涛扶额:“小周你能别再丢东西了吗?”
周泽楷点点头,伸手接住了自己丢的东西。
从此周泽楷每天都在丢东西,搞得江波涛每天都得往周泽楷梦里跑。

这都是后话了。



2-
张新杰扶了扶眼睛,说:“其实韩队也不是人类。”

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他缓缓说道:“韩队其实是,魔法少女。”

黄少天吓得咬住了舌头,喻文州赶忙去顺毛。
王杰希表面上波澜不惊,但其实仔细看就会发现,他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张新杰简短地讲了一下:“我有一次上街去买点东西,回霸图时过马路不小心,差点被车撞到。”
他顿了顿,“在千钧一发之际,穿着短裙丝袜的韩队,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背上还扑棱扑棱这一对大白翅膀,抱着我就上了天。喻队不要误会,不是那种上天,就是普通的飞上了天空。”


当时那开车的老司机表情像是看见了吴邪剃了光头似的,特别震惊。


韩文清抱着张新杰在空中飞着,两人相对无言,空气里安静如鸡,极度尴尬,韩文清因为窘迫还脸红了。

结果在张新杰的视角看来就是一个套马的汉子红着脸,仿佛下一秒就要用愤怒的小拳拳捶他胸口把他从天上一拳打到地上。

他试着叫了一声:“韩队?”
“嗯?”韩文清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音回复他。
“你的大队……硌着我了。”张新杰想了想,补充了一下,“很硬。”

韩文清的大腿此时正穿着白丝袜,腿上如石块般的肌肉清晰可见。他有些慌乱,把张新杰抱得高了一点,完全拢进了自己怀里,“这样……可以了吗?”
张新杰没有回答,两人就这么沉默地飞回了霸图。


把看门的老大爷吓了一跳。


“你指的是队长穿那个粉色短裙那天吧?”张佳乐努力想了想,“哇塞我当时也被吓了一跳好吗?穿着粉红少女短裙、纯白大腿袜的队长站在训练室里一脸威严,有一种想要给他跪下唱征服的感觉!”
张新杰点点头。

楚云秀开始抖:“韩文清这种样子……真的不敢想……”

张佳乐趁势把话题引到韩文清身上,然后拍拍胸口,心有余悸。


好险好险。
幸好副队没有发现我是百花仙子的事。



3-
“可怕,所以说联盟里到底有几个跟超英一样人设的人?”

李轩举起手来:“我们虚空就没有。”

“屁,吴羽策一看就有问题!”方锐带头搞事情。

“不可能,你让我打个电话问问。”李轩拿出手机,拨通了吴羽策的号码。


肖时钦眼尖地看见了备注是【可爱小甜心】
他两眼一抹黑。


吴羽策没多久就接了电话。

李轩:“阿策阿策●´∀`)ノ♡”
吴羽策:“哦。”
李轩:“你知道吗其实江波涛是河神!”
吴羽策:“哦。”
李轩:“其实韩文清是魔法少女!没想到吧!!”
吴羽策:“哦。”

贼鸡儿丢人,李轩你退群吧。
众人如此想着。

那边李轩还在不依不饶地问道:“那阿策你不会也有其他身份吧?咱们虚空也得出一个厉害人物啊!”

吴羽策呵呵了一声。
“那倒是。”

李轩开始激动:“那阿策你是什么人?是不是比他们还要厉害?!”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


“……啊?”





4-
“好的我明白了,现在微草有王不留行,蓝雨有河豚,轮回有河神,霸图有魔法少女,虚空的啥几把玩意儿……兴欣的有没?兴欣的朋友们?”楚云秀作了一个总结,然后问向叶修。

苏沐橙替叶修答道:“我们兴欣的倒是没有,不过我怀疑莫凡是仓鼠成精。”她摸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啧啧啧,兴欣的落伍了啊,老叶你有没有感到很忧伤?”黄少天起哄道。


突然方锐站了起来:“事到如今,我也不隐瞒我的真实身份了。”

所有人都看向他,他清了清嗓子,道:“其实,我是秋名山车神。”


他眨了眨真诚的双眼,无视了众人一副日了狗了的表情。


“呵。”喻文州轻生笑了一下。

我跟少天玩xx的时候你还在吃鸡呢
谁是秋名山车神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辣鸡


5-
看着吵闹的众人,叶修点了了一根烟,轻蔑地想着:呵,哥的身份说出来得吓死你们。
哥其实是格格巫。


——————————————
与此同时远在蓝雨俱乐部的蓝河打了个喷嚏,内疚地觉得自己欺骗了叶修。
要不要改天把自己其实是蓝精灵的事情告诉他呢?


评论(68)

热度(10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