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叶蓝】叶修说他是个直男 上






1-
其实叶修是个直男。

还是个觉得觉得整个联盟都很给的直男。

在这个联盟里,他简直可以算得上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他在一次训练完后问苏沐橙:“沐橙啊,你说你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嫂子呢?”
苏沐橙微微一笑:“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一个嫂子,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嫂子,但我知道,”她顿了顿,“我嫂子一定是个男的。”

叶修敲了一下她的脑袋:“这么希望哥变得像隔壁话痨和手残一样给里给气的?”

方锐在一旁插嘴:“就凭你放着兴欣的三个女神没兴趣,就可以知道你注定要搞基!”
叶修抽了一口烟,仿佛看破红尘:“这不是不合适嘛。”

“真的?你对她们没感觉?”
“没感觉。”

方锐想了想:“那老叶你觉得苏妹子怎么样?”
“心思越来越坏了。”
“柔女神呢?”
“技术不错,有待改进。”
“老板娘?”
“太凶,估计也就老魏看得上。”

方锐扭头跟苏沐橙咬耳朵:“完了,老叶果然是个给。”
苏沐橙附和道:“肯定了。”
“喂喂,”叶修无奈地吸了一口烟,“哥可是都听见了。”


2-
在野图Boss刷新的时候已经半夜十二点了,蓝河指挥着蓝溪阁的成员们按照计划,一部分人纠缠住中草堂的人,一部分人负责拖住野图Boss。

车前子在私聊里循循善诱:“老蓝啊,要不咱们合作合作?你看,你们蓝溪阁一时半会儿又抢不了这个Boss,霸气雄图的人又快到了,咱们先合作,掉落的装备五五分怎么样?”
蓝河虚情假意的回复他:“好啊,但要是等会儿兴欣的人来怎么办?你们中草堂拖住?”
“呵呵呵老蓝咱们多少年的交情了你还跟我说这些……”
“哈哈哈那你倒是给个准信呗。”

就在他们俩互相套路的时候,蓝溪阁一个成员在频道里大叫:“兴欣的人来了!!!


下面清一色的卧槽。


蓝河心里一抽,转了一个视角朝东边的小树林里,只见一群人仿佛鬼子进村土匪下山似的浩浩荡荡地冲向野图Boss,为首的正是土匪头子————君莫笑。

那边的野图Boss还剩了60%的血量,蓝河看看厚着脸皮的车前子,横下心朝君莫笑拦过去。

一个车前子技术对比职业选手还差的远,绕岸垂杨就可以对付。反之君莫笑,一旦让他有机会靠近野图Boss,那下场一定是毫不留情的大杀特杀。

君莫笑见到他,没有停下,绕过他就继续前进。蓝河没有办法,只好一个拔刀斩向君莫笑挥去。
君莫笑轻松避开,叶修私聊跟他打了个招呼:“小蓝啊,一见面就对哥来个拔刀斩,这么不留情面的吗?”
“大神你才是不留情面的好吗,抢了多少Boss了,给蓝溪阁一个机会呗。”蓝河无奈地回复道。

他心里打着小算盘,叶修不参与的兴欣工会定然不是大威胁,只要拖住叶修,绕岸垂杨再给力些对付车前子,那这个野图Boss就有很大可能会落到蓝溪阁手里。

这么想着,他开始给叶修打友情牌:“大神,要不咱们合作?既然咱俩那么多年的交情,掉落的装备我们五五分,怎么样?”

要是车前子知道他说的内容肯定会大骂蓝河不要脸,内容基本照搬,但蓝河此时顾不了那么多,他紧张地盯着君莫笑的头像,等待叶修的回复。

耳机里传来一声轻笑,叶修回复:“抱歉,我更喜欢占为己有。”

说着,他操纵着君莫笑向蓝河打出一个落花掌,率先发起了攻势。蓝河赶忙避开,但早已来不及,几下就被君莫笑打到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蓝河被打死。


蓝河一拍键盘:“我靠!!!”


频道里响起了笔言飞的声音:“我靠靠靠靠君莫笑来了!!!老蓝不给力啊!!!”

蓝河气急:“你行你去挡啊!”
笔言飞回怼他:“你可以色诱啊!”

蓝河的脸刷地红了。



3-
蓝河本来没打算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他喜欢叶修,从第十区开服被怼到至今,他也没弄明白自己是为什么喜欢叶修,他便把这段感情藏在心里,直到有一次聚会蓝河喝醉了,拉着笔言飞的手不放,嘴里嘟囔着:“我……我喜欢你……我想、嗝儿,想跟你困觉……”
笔言飞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饭桌上安静如鸡,所有人都一脸懵逼。

蓝河又呢喃道:“叶修……”

笔言飞懂了,他果断地甩开了蓝河,拿出笔记本登录荣耀在世界频道上刷了几十条【君莫笑无耻老贼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娶蓝河啊】的消息,然后向春易老比了个大拇指,表示咱们得帮蓝河搭条线。
春易老点点头,把消息截图在第二天给蓝河看了。

然后笔言飞被蓝河暴打了一顿,并且被威胁不准说出去,否则就把他打成大小眼。

笔言飞想哭。
妈的你们基佬,真多事。



4-
甩甩头忘掉那些黑历史后,蓝河反应过来时野图Boss已经被兴欣抢了,君莫笑带着一帮土匪抢占物资装备。蓝河私聊他:“大神,你不厚道啊!欺负人啊这是!”

叶修几乎秒回:“呵呵。”

蓝河算是没撤了,只好咬咬牙,放弃了。
他刚想下荣耀,叶修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就是要欺负你呗。”


蓝河一愣,心想完了。
大神跟我有仇,要跟我死磕到底了。


另一边,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脸淫笑地对着电脑屏幕,叹了口气。

“叶修,”她叫他,“你家里刚刚给我打电话,要我帮你赶紧找个对象。”
“不是吧,都这么长时间不管我了,怎么突然开始催婚了?”叶修取下耳机说道。

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出来,叶修家要叶修找对象却给苏沐橙打电话,明显是把苏沐橙当成了儿媳妇一样看待。毕竟苏沐橙长得漂亮,还跟叶修一样是电竞选手,如果苏沐橙跟叶修在一起,那是最好不过了。

叶修摇摇头:“真是异想天开,我要是跟你在一起,某个人做鬼也不会放过我。”
苏沐橙吐吐舌头:“我不管这事,你自己解决吧!顺便说一下,”她笑了笑,“我跟莫凡在一起啦!你也赶紧找个对象吧,不管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我都能接受哦!”
叶修郁闷地吸了一口烟:“小丫头又乱想,”他弹了一下烟灰,“现在去把莫凡叫过来,居然敢拱哥家的大白菜,让哥给他做个思想教育!”

苏沐橙一听这话赶紧溜。

叶修不理她,扭头去看电脑上的聊天记录,脑海里逐渐勾勒出了一个炸毛的小剑客的形象。
对象么,他想。
蓝溪阁的小剑客就不错啊。

TBE

评论(9)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