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韩文清的传奇事迹

#我的体育老师是个非常可爱的男人
#所以当我打动他后,我才会死得那么惨
#曾经有一份体育成绩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灵感来源于本人真实生活
#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






1-
韩文清这个人非常牛逼。
光是看着他的脸,你就会觉得,哇塞这个人怕不是要去炸五角大楼。
但是即使这么想,也没人敢报警。
这也是一个牛逼的地方呢。


2-
韩文清高中时,还是一个刚触摸荣耀世界的小屁孩。
虽然这个小屁孩长得有点凶。
那时候他白天在学校上学学习,成绩虽不说拔尖,却也可以混个中等。再加上晚上沉迷荣耀无法自拔,渐渐的就不怎么锻炼身体了,身体素质一落千丈,以前好不容易练出来的四块腹肌也变得一马平川。
当时正值期末考试的时候,各个科目摧残着花骨朵的身心,其中对于平时不怎么锻炼的学生来说,最日狗的科目,只能是体育。
韩文清其他项目还好一点,最差的是长跑,传说中跑两圈就开始喘的那种人就是他。

再加上他们的体育老师也是个社会人,对待他们仿佛容嬷嬷附身,一天比一天残酷。结果当其他班都在欢欢乐乐排排坐吃果果的时候,韩文清他们班还在操场上追逐梦想。

天高气爽,秋风习习,前面是奔跑的莘莘学子,后面追着一个手持竹竿的体育老师,谁敢落下,体育老师两步追上去挥舞竹竿啪啪啪就是一连串的荡气回肠。

于是学子们跑的更欢了。
迎风洒热泪,说的就是这吧。


3-
就在每天的爱的追逐中,时间磨磨蹭蹭终于到了考长跑的那一天。
那天是雾霾天,因为考试也没办法请假,于是在跑的时候每跑一步都仿佛在吸霾,操场上尽是一群群的活体空气净化器。
这种天气再加上昨晚熬夜刷副本,导致一如既往的韩文清一如既往地扑街了。
祖国的花朵蔫了。
那是一个美丽的下午。
一个美丽的韩文清,在美丽的操场上美丽地跑着。
内心刷屏着美丽的咆哮。
此时他的脑海中一片空白,手脚发软,嘴里大口大口地吸霾。旁边有一个同学跑在他后面,韩文清心里庆幸:我靠,居然有人比我跑的还慢。
然后那个同学跑到举旗处停了下来,韩文清扭头看他,他对韩文清笑笑。
韩文清很绝望,绝望到冷漠。
不是别人跑得比他还慢,是别人他妈的整整超了他一圈。
操场上仿佛只剩下了韩文清一人,他拼命跑,这一圈跑得更为艰难。他的肺仿佛一个破风箱一样尽是在漏气,心跳不停擂鼓仿佛下一秒就要突破他宽广的胸襟。当韩文清又艰难地跑了一圈后,远远地看见了体育老师在举旗处朝他挥手。
韩文清很感动,他使出自己最后的冲劲,奋力往终点跑。
十米……五米……三米……
越来越近了。
体育老师慈祥的脸在眼前放大,带着鼓励的笑容,他拍拍气喘吁吁的韩文清的肩膀,说:“加油吧小逼崽子,还有一圈!”

韩文清:???
韩文清:日。
韩文清式冷漠。

比别人跑步超你一圈还残忍的是什么?
是超你两圈。

绝望的韩文清跑完后当场扑街,导致了没有报成绩以至于体育老师没有记他的成绩。
韩文清更绝望了,他站在体育老师面前低头认错,态度诚恳到仿佛下一句就要说“你的女儿在我手里不给钱我就杀人灭口了”的话。
体育老师双手包臂,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道:“给我一个打动我的理由,我就给你记成绩。”
韩文清像是被一道闪电击中,猛的抬头道:“打动你?!”
体育老师点点头:“打动我。”
韩文清一脸纠结:“不太好吧……”
体育老师恨铁不成钢地道:“不好什么不好?!连这都做不到,算什么男人?!”
韩文清明白体育老师是在激励自己,大为感动,直接对体育老师当胸打出一拳!
霎时间,万物静寂,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了倒在地上的体育老师和韩文清大眼瞪小眼。
“老师,我打动你了。”韩文清正经道,“给我成绩吧。”
体育老师站起来,露出了一个微笑。
那天,秋风萧萧,那天,永世难忘。
与韩文清的青春一同逝去的,是他的体育成绩。


4-
多年后,韩文清坐在训练椅上,张佳乐因为在训练室吃零食被逮到,此时视死如归地站在韩文清面前。
韩文清用冰冷的仿若没有暖气的冬天的眼神凝视着他,缓缓开口:“给我一个打动我的理由。”
张佳乐浑身一颤。
他绝望地想。
现在这个氛围,真的怕韩文清下一秒说出“你的女儿在我手里不给钱我就杀人灭口了”这句话啊。
霸图的男人,真的很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