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丧尸联盟(3)

#前文请走个人主页
#考试挂科前的最后一次挣扎
#祝给我评论的小天使们都能考好!!!【撕心裂肺】







“我靠!!!”


李轩爆出一句粗口,后退一步,猛的把凳子往丧尸的头上抡了过去。凳子砸中了丧尸的肩膀,把它砸得摇晃了一下,但它的手还死死扒住门,始终没有后退。

见一击不中,李轩只得再次举起凳子砸下去,丧尸又结结实实地挨了一击。它的动作顿了一下,李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丧尸突然往前一冲,李轩被丧尸的举动弄得措手不及,一不小心凳子就脱了手。

而丧尸这一扑,却是直接撞在了李轩身上。它的嘴里李轩的脖子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只要再往前一点,就可以直接咬上他致命的咽喉。李轩此刻手无寸铁,因为突如其来的袭击使他大脑一片空白,他条件反射地想要推开丧尸,丧尸却低下了头,往他伸出来的手咬去!

站在李轩身后三米远的楚云秀已经被吓得无法动弹,想要尖叫的喉咙却是连一丝声音也发不出来。


她眼睁睁地看见丧尸的牙齿离李轩的手越来越近,直到触碰的那一刻,世界静止。



然后一把扫帚撕裂了空气,破空而来。



魔术师打法!


就在丧尸即将咬下去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冒出来,举起扫帚,用棍子的那一边猛地捣上丧尸的太阳穴!


一发命中!
这是连张新杰也挑不出任何毛病的一击!


这一击可以算得上是完美命中了。王杰希的力道之大,居然使丧尸直接飞了出去,摔到了会议桌旁的椅子堆里。一旁的周泽楷眼疾手快,抄起一把椅子就朝丧尸脑袋上玩命砸,一下又一下,直至血肉模糊,不再动弹。

见丧尸不动弹了,周泽楷便扔掉了椅子。众人刚松了一口气时,门外突然传来了嘈杂声,随着声音的快速靠近,几秒后一群身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哭喊着推推搡搡地跑过走廊,人群后五六米处,紧追不舍着十几个面容青紫的丧尸。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众人如梦初醒,李轩最先撞开后门加入逃命的人群,然后是楚云秀、黄少天、周泽楷……毫无顺序,每个人都想逃离这里,以至于后门甚至被卡了一下,而这种行为浪费了几秒可以用来逃命的时间。当丧尸群出现在后门的视角里时,未来得及出去的叶修只好用最快的速度关门落锁,好在丧尸群并没有注意他,它们的注意力全被面前的人群给吸引了。


有一个跑得慢、落在最后的工作人员被一只丧尸拽住了后领口,踉跄了一下就被围上来的丧尸淹没,就连惨叫声也像是沉入大海的磷叶石般被啃咬声吞没。


“人间地狱啊。”
叶修锁上了门后脱力般背靠着门坐到了地上,他喃喃道。


“是啊。”
有人这么回应他的话。


叶修猛得抬头,会议室里,王杰希提着扫帚站在他身前威风凛凛,肖时钦坐在椅子上与他的表情如出一辙,张新杰则是直立在落地窗前,背光而立,面容冷静。

叶修看着留下来的三个人,瞬间明白了。

他露出了怜悯的表情。

“你们也是没来得及跑出去吧?跑慢了是不。”

王杰希的脸色顿时变得非常难看。叶修一看自己说对了,也自嘲般地摇摇头。

他当时本来能来得及挤出去逃离这里的,但是孙翔过于急躁,挤的动作有些猛,险些把在他面前的苏沐橙撞倒。叶修只好退出来,让他先出去。仅仅几秒钟的时间丧尸已经近在眼前,他只来得及护住苏沐橙并把她推出去。那时候苏沐橙已经是逃命大军里最后垫底的人了,只有几米,丧尸伸出的手就能够到她的衣服。

叶修还能惋惜一下,其他三人根本就没有机会挤。张新杰本来就是离门最远的人,父爱如山的王杰希想等别人出去后自己再出去,肖时钦则最为悲催,挤了一下就被群众的力量推倒在地上,眼镜都掉了,值得庆祝的是没有被踩坏。

“我们现在怎么办?等下一波人吗?”王杰希问。

肖时钦摇摇头:“恐怕不行,从刚刚看到的情况来说,楼上留下来的人,要么躲起来了,要么就死了。哪怕再有一波冲下来的人规模也会缩水很多,而且丧尸感染也不可能从高层到低层这个顺序,只有可能是从低层到高层。所以即使冲下去,也有很大可能被低层的丧尸团灭。”

叶修叹了口气:“也就是说,我们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再冲下去的话很可能会死,小事情你是想表达这个意思的吧?”

肖时钦窘迫地点点头。

张新杰拉开一把椅子坐下:“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

四人沉默了。

这种情况是谁也不敢想的。

之前只想着冲出去了,想着冲出去就是胜利。冲不出去呢?

他们都避开了这个话题,谁也没有说出来。

冲不出去的话,在会议室这个没水没食物的地方,只有困死一个结局。

肖时钦强行忍住颤抖的手,把眼镜从地上捡起来,戴了上去。他深吸一口气:“我觉得我们必须要考虑接下来的问题了。”

“如果我们还想活下去的话。”

叶修换成盘腿坐在地上,点了一根烟,想了想说道:“我提个问题啊。”

“什么?”王杰希看向他。

“丧尸这种生物,是会移动的吧?”

“是的,恕我直言这貌似是个废话。”张新杰说道。

“这一点非常重要。丧尸既然会移动,那在这栋楼里无法获取到食物时它们会去往其他地方吧?而且它们没有思想,自然会胡乱走动,总结一下,就是我们可以在这里静等几天,等这栋楼的丧尸数量变得少一点再行动。”
“但是这个方法也有几个不可行的地方。”他顿了一下,“首先,如果这里的丧尸会出去的话,外面的丧尸也同样会进来。”
“其次,我们无法进行食物的消耗。因为我们根本没吃的,越饿,我们的体力也会有所下降。”
“最后,这个房间不是绝对安全的。一旦丧尸破门而入,我们的下场只有死一条路可走。”

“还能怎么办?”王杰希走到窗前一看,底下大片逃难的人群,丧尸从四面八方围过来,人头攒动,哭喊震天,“等着吧,等稍微平息点再说。”

“那就按照叶领队的方法。”肖时钦点点头。

“如果按照他的方法,就要把上述的问题解决掉。”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第一条我们无法控制,那就先略过,我们说第二条食物的消耗问题。”

“我们不会要出去找吃的吧?”王杰希握紧扫帚,居然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王队请冷静,方法其实很简单。”张新杰走到会议室最后排的柜子前,把手放在第一个柜子的门上,缓缓拉开。

掉了一地的零食。

三人惊呆了,面前的柜子里竟然塞满了小零食,从薯片果冻到饼干辣条应有尽有。张新杰又拉开了第二个和第三个柜子,同样也是如此。

叶修惊得烟都掉了:“我靠……”

王杰希的扫帚啪叽一声摔在地上:“这么多……”

肖时钦觉得自己的眼镜有点裂缝:“吃到国家来救援都没问题了吧?”

“一切都要感谢张佳乐前辈。”张新杰看向远方,眼里满是尊敬,“如果他没有天天带零食来训练并且不知悔改的话,我是没收不了这么多的零食的。”


三人肃然起敬。


远方的张佳乐,你可安好?

我们想为你高歌凉凉。

风啊,带去我们的敬意吧。

风啊,带去我们的感激吧。

愿你来生幸福,愿天堂没有韩文清。

阿门。


肖时钦憋了半晌,挤出一句话:“孙哲平这么有钱的吗?”

王杰希眼里满是悲痛:“以后不能让英杰学他。”

叶修捡起烟放嘴里吸了一口:“感觉有点对不起那些年抢的百花和霸图的Boss。”

张新杰突然想把叶修灭口。

他关上了柜子门,打断了三人的神游:“接下来是第三个问题:安全保障。”
“我可以保证,会议室的门绝对牢固。你们还记得赢得比赛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王杰希想了想:“喝醉的孙翔和黄少天来会议室砸门?”

“对,当时孙翔还拿着一块板砖。”张新杰微笑道,“我不认为丧尸的战斗力比得过发疯的孙翔和黄少天,所以我认为,会议室的门绝对安全,甚至能和长白山青铜门有的一拼。”
“最大的安全隐患其实是门上的玻璃。即使是用来装饰的,但还是会透出点画面。虽然现在不知道丧尸是否退化了视力,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最好还是拿个东西盖住玻璃。”

肖时钦想了想,拿起了会议桌上的文件。

“就用纸吧?我记得会议室的柜子里还有胶带。”

叶修哎了一声:“我觉得还是用老韩的照片挡着更合适,在遮挡的前提下增加威慑力,更有安全感了!”

张新杰笑得更像喻文州了。

他刚撸起袖子,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响起了来消息的提示声。其他人连忙围了过去,只见张新杰手机上清清楚楚映着一个人的回复。

韩文清。


————————————

同一时间,另一个地点。

黄少天坐在女厕所的房顶上,一脸看破红尘的微笑。

周泽楷和张佳乐坐在他旁边,表情如出一辙。

“我终于明白了。”

“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保洁阿姨,都是能拳打韩文清脚踩叶不修的女人。”

——————————tbe

评论(37)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