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喻黄】闹鬼事件(2)

#中篇多喻黄,到了下篇就是全员了(ノ´▽`)ノ♪
#为了整齐依旧是黑遍全联盟,向张新杰看齐!
#写到最后已经控制不住剧情了
#果然还是评论能给我动力啊啊啊!!!小可爱们多多评论吧!!!
以下正文


前篇见个人主页!!!







4-
中午12点。

黄少天依然没有开始行动。

他开始怀疑人生。

钢铁直男黄少天把自己这二十多年来遇到过的女生都想了一遍,等他脑海里浮现出食堂大妈的笑语嫣然时,他决定放弃挣扎,最后只得出来一个结论。

我他妈是真的没有喜欢的人啊!

他呈大字型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后,决定下楼吃饭。吃饱后再继续想这些破事。

此时食堂里已经人头攒动,黄少天去买了饭,端着盘子去找座位。正好一扭头看到喻文州,刚想过去,却看见张新杰一脸冷漠地坐到喻文州面前的位置上。

他似乎还朝自己不屑地瞥了一眼。

黄少天问号脸。

突然,旁边有个人拍了自己的肩膀一下,把他吓得一激灵,赶忙扭过头。

对上了一双惊悚的大小眼。

王杰希脸上挂着友好的微笑,浑身散发出打爆你狗头的气势,温柔地说道:“跟我一块儿坐吧。”

黄少天刚想拒绝,只见王杰希从身后抽出一把扫帚,啪的一声拍在了桌子上。

“跟我一块儿坐吧。”

他的语气更温柔了。

看着黄少天哆哆嗦嗦地坐下,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

“我掐指一算,发现你可能会有什么难事儿,就特地来帮帮你,给你出言献策。”

黄少天哭丧着脸说:“我觉得我现在生命受到了威胁。”

“这么严重?”

黄少天快哭出来了:“废话,你现在在拿扫帚架在我脖子上啊。”

王杰希沉默了半晌,收回了手。

“好了,”黄少天仿佛获得了新生,“我现在活过来了!”

王杰希“……”了一会儿,道:“那既然你没什么事儿,我就不打扰你了。再见。”

他转身刚走了一步,就被人紧紧地抱住了大腿。

王杰希扭过头朝地上看。

“爸爸!!!”黄少天一把鼻涕一把泪,“你救救我的命吧!!!”

王杰希重新坐了回去:“你这又出什么事儿了?”

黄少天坐在他对面,擦了下眼泪,嗯嗯啊啊一脸纠结,就是不说事。

王杰希啪的一声把扫帚拍在了桌子上。

黄少天魂飞魄散道:“我我我我说!!!”

王杰希微笑着等待他的话。

黄少天无奈下只好小心翼翼地开了口:“那个……你有喜欢的人吗?”

黄少天说完后,偷偷抬眼看了王杰希一眼,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张仿佛吃了屎的表情。

王杰希艰难的开口:“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黄少天想把他的头按进他面前的饭菜里。

“不是这个意思啊!”他连忙解释道,“我就想知道对喜欢的人有什么感觉……”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这样啊,”王杰希想了想,“就你跟喻文州的感觉呗。”

黄少天喷出一口白米饭。

他疯狂的咳嗽,好不容易平息了下来,赶忙辩解道:“我跟队长可都是直男啊!”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如果连你们都能是直男的话,叶修就直的不能再直了。”

“怎么可能啊,老叶他给里给气的。”

“你和喻文州也不差。”

“你为什么非得扯到我跟队长身上啊!”黄少天气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我跟队长又没什么感觉……我也不喜欢他……呃不是,不是恋人的喜欢,是朋友。作为朋友我还挺喜欢他的……”

黄少天没有发现,在他身后的饭桌上,喻文州一脸阴沉地看向这边。

阴沉的有些让人心痛的眼神。

同时,王杰希也用阴沉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阴沉的极其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他敲了敲桌子:“所以说你的意思是,你跟喻文州的感情不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吗?”

黄少天拼命点头。

“那你觉得恋人之间的喜欢是什么样子的?你能想象一下你跟苏沐橙的吗?”

黄少天开始想象他跟苏沐橙交往的感觉,两人比完赛后一起走在林间的小路上,男帅女靓,沿途纷纷闪瞎路人狗眼。黄少天温柔地看着苏沐橙,苏沐橙也对他报以温柔的目光,下一秒联盟女神就从不知道哪个地方掏出了意大利炮,轰爆了他的狗头。

黄少天用一只手捂住了脸。

“想象不出来。”

“不你这个表情很明显是想到了什么吧,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不该问的不要问!”

黄少天改成了双手捂脸。

王杰希一脸鄙视的看着他:“肯定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吧,按这种感觉,你在想象一下和喻文州谈恋爱试试。”

黄少天开始想象。

还是同样的场景,只是换了一个人。虽然连性别都换了,但气氛却比刚才更粉红泡泡了。两人沿途一路走一路秀恩爱,闪瞎众人狗眼,黄少天温柔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也对他报以温柔的目光。下一秒就不知道从哪个地方跑出来了一只王不留行,挥舞着扫帚打爆了他和喻文州的狗头。

黄少天直接把头磕在了桌子上。

“更可怕了好吗!!!”

“所以说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老王你闭嘴吧!邪恶的王不留行!!!”



5-
依然没有任何答案的黄少天吃完饭,继续回到酒店的床上瘫着。

找喜欢的人索要三次拥抱……

可老子压根就没有喜欢的人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打着滚。

正当他打算不远万里飞回蓝雨去寻找梦中的食堂大妈时,酒店的门被敲响了。

黄少天顿时警惕了起来,他从床上翻身落地,顺手拿过床边的咸鱼抱枕做武器,紧走几步靠在了门边,问道:“谁?”

“是我,少天。”

门外响起了一个温柔清雅的声音,即使隔了一扇门,黄少天依然能够想象出门外对方那带着笑意的唇角。

“队长队长队长!”

黄少天赶紧拉开门,让喻文州进来。

喻文州走了进来,朝黄少天笑了笑。他走到酒店配置的书桌前,把买回来的水放到了桌子上,然后转身对黄少天询问道:“少天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

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对书桌上诡异的日记本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张了张嘴,最后却什么都没说,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确实有被什么事困扰着。

“还是之前闹鬼的事吗?”

黄少天有些心虚地挠了挠头。

“呃……算是吧……”

“少天你如果有什么事,可以说给我听。我虽然可能会帮不上你太大的忙,但是给你出出主意,我还是相信我能做到的。”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微笑,觉得自己更没了勇气。

他咽了口唾沫,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出来:“队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喻文州的神情此刻看起来有些讶异。

黄少天低下头不敢去看喻文州,他觉得自己的脸无端地有些发红。他盯着自己的足尖,小心翼翼地补充道:“就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有哦。”

黄少天猛地抬头。

面前的喻文州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神情是不似以往的温柔。

看到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喻文州心里居然有些兴奋。他观察着黄少天的表情,故意问道:“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保持着震惊的表情摇了摇头:“我只是觉得,像队长这样仿佛已经出家还俗的人居然有喜欢的人……”

喻文州的微笑中掺了一些日了狗了的感情。

喻文州刚想说些什么,就听见黄少天继续问道:“如果你必须要做一个任务,对象是喜欢的人,但你又不清楚自己喜欢的人是谁,那你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会很清楚自己的感觉。”

“毕竟喜欢这种感情,就是纯粹的,会让人开心或者流泪的感情。”

喻文州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几近听不见。

“如果你不确定的话,可以试着遵循自己的感觉走。感觉尽头的那个人,99%的可能就是你喜欢的人。”

“我差不多就是这么确定的。”

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如梦初醒,激动地从床上站起来大声道:“谢谢队长!我明白了!”

喻文州看着他激动的神情,觉得接下来可能会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只见黄少天径直越过喻文州,冲出房间,跑向训练室,一边跑一边大吼道:

“王杰希!你给老子出来啊啊啊啊————过来,让我抱一个!不,三个!!”

喻文州觉得自己头上有点绿。

他微笑地回头看向桌子上的日记本。

自己,说错了,什么吗?

王杰希。

喻文州想。

请允许我问候一下您的母亲。

然后薅了你家的王不留行。


————————tbe

评论(26)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