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其实我只想玩玩鸡儿减速机

#内容源自我跟我媳妇的对话
#但是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入fgo的坑
#倔强如我只想说恩奇都真他妈好
#每天都想舔恩奇都想得无法自拔呜啊啊啊








鸾辂音尘:有人玩fgo吗⊙∀⊙!

王不留行:不玩

大漠孤烟:不玩

索克萨尔:不玩

一枪穿云:不玩

君莫笑:不玩

石不转:叶前辈请把消息撤了

一叶之秋:玩玩玩!

夜雨声烦:???fgo是啥?

夜雨声烦:等等是不是有恩奇都的那个游戏?!

海无量:小戴加油安利,烦烦有戏

鸾辂音尘:fgo超好玩的!

夜雨声烦:不我只是最近看到一个太太画闪恩

夜雨声烦:搞得我现在一遍感叹哇靠这两个人是谁啊一遍疯狂吃粮

沐雨橙风:闪恩糖很甜的

夜雨声烦:但本剑圣成功的在不玩fgo的情况下入了闪恩的坑!!!

风城烟雨:并不打算夸夸你,给我玩游戏去啊

沐雨橙风:吉尔焦裕禄死的很惨的_(:3」∠❀)_

夜雨声烦:不过既然你们安利我,那本剑圣就去试试吧

夜雨声烦:……哎等等???

夜雨声烦:鸡儿减速机是啥???

夜雨声烦:呸

夜雨声烦:鸡儿教育局是啥???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吉尔焦裕绿是啥!!!!!

王不留行:减速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怎么这么优秀还鸡儿教育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今天谁的鸡儿都要减速

鸾辂音尘: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是焦裕禄不是焦裕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吉尔伽美什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玩了!!!!!

一枪穿云:别生气_(:3」∠❀)_

一枪穿云:噗

沐雨橙风:吉尔焦裕禄是c闪,第七章的

沐雨橙风:你看第七章剧情就会发现他是天天都在处理事情,有一段还累死了。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虽然觉得累死有点不可思议

夜雨声烦:但咋感觉闪恩是虐的喔???

一叶之秋:本来就是啊???

一叶之秋:老虐老虐了

石不转:你去玩游戏就知道了。

百花缭乱:来不来?我给你嫖我的梅林

夜雨声烦:滚滚滚

夜雨声烦:那我去下游戏试试

鸾辂音尘:(ノ´▽`)ノ♪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