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丧尸联盟(5)






以前,张佳乐认为,荣耀是要玩的,叶修是要打的,大孙是要爱的。

而他们,都比不上四个野男人。

许墨能让他沉溺在温柔的深海,白起能让他感到如风般的安定,周棋洛能让他眼里满是阳光的轨迹。

但是,即使他们三个加在一块,也比不过李泽言的钱。

李泽言说:我有钱我牛逼。

所以张佳乐就死心踏地的爱着他,给他氪金。

现在,张佳乐认为,荣耀是要玩的,叶修是要打的,大孙是要爱的,四个野男人,还是要养的。

而他们,都比不过永恒的美貌。

那是专属于荣耀第一脸的风华。

丧尸破门而出时他挥舞着铁棍奋力厮杀,每一举一动都那么让人动心,他急促的喘息,他香汗淋漓的侧脸,他迈出修长的双腿,双手挥动铁棍,带出了一大片脑浆……

呕。

瞬间回到了现实。

张佳乐看着从四面八方围上来的丧尸,结束了自己的幻想。

现实总是残酷的。 ——鲁迅

他颤声问道:“……现在怎么办?”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黄少天看着大部分缓慢移动的丧尸说道。

“趁他们还没有完全围上来,我们往女厕所那边跑。”他指了指继续在宿舍楼前玩转转乐的丧尸,“宿舍暂时先不能去了,刚刚我有看到在大厅里面还有一些丧尸,贸然进去的话太危险。女厕所里应该不会有太多丧尸,尤其现在是上班的时候,出来用公共厕所的人几乎没有。”

张佳乐的脑洞就像一个小宇宙,吸走了张佳乐的智商:“但如果有一些大老爷们丧尸没有抑制住自己的本能对女厕所流连忘返呢?”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片刻后,他回答道:“那就证明,人类真的输了。”

黄少天回答的如此之好,连张佳乐都想给他鼓掌。

另一边心累的周泽楷看着他俩危急关头还不忘唠嗑,急得想要踹他们一人一脚。围上来的丧尸越来越多,只有一根铁棍护体的他已经快要挡不住了。

他喘了一口气,再度握紧了铁棍:“我断后,你们先走。”

神情颇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悲壮。

两人沉默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等了几秒,他们还是没有行动,急得他大喊:“你们怎么还不走?!”

“……大哥,你的这种自我奉献的精神值得夸赞,但是……”张佳乐欲哭无泪地看着挡在女厕所必经之路上的丧尸,“没有你开路我们也过不去呀……”

周泽楷无fuck说。

脆弱的他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

丧尸还在接连不断地扑上来。

他又打死了一个丧尸,就会有第二个丧尸继续扑上来。

他们仿佛已经不在意黄少天和张佳乐了,全身心地扑向周泽楷,尤其是女性丧尸,那架势简直是迫不及待的想在他脸上咬一口。

周泽楷第一次羡慕韩文清。

在他的视角里,只有一群皮肤青灰色的人大张着嘴,伸出干枯的手,仿若索命的鬼魂一样扑向他。

他的手已经开始抖了。

面对这些可怕的生物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他还能强撑住不倒下是因为他是唯一有武器自保的人。他的勇气来源于一次又一次挥动的武器,他的命掌握在那里,武器没丢,他就还能掌握住自己的命。

他觉得他已经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极限了。

但现在他的伙伴说,你这么努力我们也还是过不去呀。

对不起,一边在前面开路一边在后面断后,这种在人类边缘反复横跳的事情估计只有坂本大佬能做的到。

还是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不求这队友是天蓬元帅那种级别的,这队友还不如小猪佩奇,完完全全地就是深陷泥潭哼哼唧唧的老公猪。

还两头。

周泽楷觉得,他作为一个养猪人员,兢兢业业辛辛苦苦地带着两头猪在末世生存。

小说里都不敢像他这么写。

但他能抛下他们吗?

他可以自保,但他依旧倔强地维持着三个人的生命。

他完全可以做到一个人杀出重围。毕竟这里的丧尸不多,顶多二十多个,并且又行动缓慢。如果不是对血肉的渴望带来的一点危险性,还有铁棍没有实际性的杀伤力,无法做到一下爆头,他完全可以选一个方向冲出去,在丧尸追上来之前躲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然后留下来的两头猪必死无疑。

可他能吗?

这他妈不是真的猪,是一起在荣耀里拼杀一起获得冠军的队友。

为了他们,超越坂本大佬有什么难?!

……行吧是真的难。

周泽楷下定了决心,越过几个身位冲到了队伍最前面,看着逐渐围过来的丧尸大喊道:“跟紧我!!!”

无法做到兼顾两方,那么为了他们开出一条血路也是可以的吧?

他冲了出去。

张佳乐还没有反应过来,黄少天就已经拉着他开始追。周泽楷就像是他们的光他们的电他们唯一的神话,他们追着他,跨越无数尸海,几十米的距离在爆发力下几秒钟就跑完了,周泽楷几乎是撞上女厕所的门,他伸手去推门,仿佛在推开一堵希望之门。

推不动。

现实面对周泽楷的帅脸终于还是狠狠的打了一耳光。


女厕所的门,被反锁了。


——————————tbc

评论(20)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