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喻黄】蓝雨的女生果然不是寻常女生

#看其他太太产粮时,几乎每一篇喻黄文里都有老王寂寞的身影

#对老王看相的设定蜜汁着迷
#正文如下







蓝雨来了一名女队员。

消息放出去后整个联盟都炸了,微博上粉丝刷了十几万评论,内容一致为【你们这是要活活气死爸爸】

不久之后有粉丝拍到从蓝雨大门一闪而过的女队员,约十几岁的年轻相貌,纤细的腰肢和修长的大白腿,更过分的是那头黑色长发,柔顺及腰。


粉丝表示质疑:蓝雨和尚庙收的不应该是尼姑吗???其实只是背影美吧,正面真相其实是掏出来比你大吧???



这位粉丝在第二天的蓝雨新闻发布会上被疯狂打脸。

新来的小姐姐介绍说是叫衿颇,十九岁,笑容甜美秒杀一切宅男。当记者问到她为什么会来蓝雨时,衿颇脸颊羞红低下头低声道:“因为……我很喜欢喻文州……”


弹幕炸了,粉丝纷纷反应黄少天你要绿。
黄少天对比毫无反应,甚至发布会最后还拉着自家队长的手秀恩爱。


当喻黄粉淡定不能的时候,有人弱弱的说:“这姑娘……不是那天在漫展上疯狂抢喻黄本子的人嘛?”末了还附上一张图,图片拍的比较模糊,上面的蓝雨女神变女神经背着大包拿着本子,怀里还抱着一只滑稽。



众人冷漠脸。



哦。
把老子的意大利面拿出来给这位友军尝尝。


喻黄粉平息的时候,电脑屏幕前看直播的王杰希大小眼一瞪,觉得这事并不简单。

一旁的高英杰看着爸爸严肃的样子,又瞅瞅屏幕上的衿颇,内心五雷轰顶。哆哆嗦嗦地拿出手机给方士谦发消息。

木恩:方神你快回来吧QAQ
木恩:不然队长就被掰直了QAQ
木恩:到时候队长嫁到蓝雨我们就没有爸爸了QAQ
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不留行治痛经:王杰希跟喻文州搞上了???


方士谦自动无视了掰直,拿着手机大爆手速定了回国的机票,觉得自己头上降下一道来自王不留行美丽的绿光。


而另一边王杰希已经定了机票在晚上赶到蓝雨,踹开门的一瞬间整个蓝雨瞬间安静,几秒后郑轩撕心裂肺地喊:“黄少救命!!!!!王杰希来撬咱们庙里的姑娘啦!!!!!”


黄少天在食堂和喻文州腻歪,听到此声拿着一根黄瓜就冲出来:“呔!妖孽!你好生不要脸!!拐了蓝雨的未来还想拐蓝雨的女神?!!有本事来pkpkpk赢了本剑圣再说!!!”


王杰希眯了眯大小眼,从背包里拿出几张符咒道:“废话少说,那个女队员在哪里?”
喻文州走出来,看见王杰希的举动警惕地把黄少天护在自己身后:“王队找衿颇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很想骂一句狗男男老子找的是衿颇你护黄少天做什么,但他还是忍住了,只是面上的大小眼更显惊悚:“那个女人很危险。”

黄少天被震惊到了:“大眼你还担心我和队长吗?原来你是个喻黄粉吗?放心吧我跟队长不会被她拆散的队长前天还没收了她的喻黄本子呢……”

喻文州想了想,道:“她出去买东西了,估计过会儿就回来。”

王杰希点点头,拿出班里的东西:“从现在开始,蓝雨的皆听本王指挥!”



末了,他补了一句:“定要将那妖孽捉拿!”



喻文州:呵,这大小眼怕不是傻了。
————————————
我是蓝雨的女队员,我叫衿颇,一个资深喻黄大手,来到蓝雨就是为了看喻黄搞,顺便收一波狗粮。


为了成为蓝雨的第一位女队员我甚至做好了准备,哪怕女人到了蓝雨需要剃度我也在所不辞。



这就是爱!!!



没想到这个小小的爱都要被王不留行残忍地打破。

啊,心好痛,说好王不留行是妇女之友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逛完动漫店后回蓝雨,刚进门就受到了郑轩压力山大的注视。
我:???

郑轩哆哆嗦嗦地对我说:“队长……在在在会议室等你……”语言表达能力甚至一度变为周泽楷。

我带着满头的疑惑到了会议室。门还没开,我心中就是一惊!


自带高能预警!就问你这能力叼不叼!!


就在一瞬间,房门大开,一张符咒贴在我脸上!伴随着一声大喝:“妖魔鬼怪快离开!”我浑身一颤,跪在地上现了原形!
这……这就是……!


我颤抖地想,这就是上古天眼的威力吗?!


传说从古至今有一降鬼除妖的种族名为天眼一族,凡是继承天眼之人,有看破世间一切伪装的神力!但是,用天眼之力必然会付出代价,所以天眼一族的容貌渐渐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群大小眼。


果然……我早该发现的!


我看着黑暗中清明的一双大小眼,甘拜下风。

微草的大小眼,深藏不露!
————————————
会议室的灯打开,黄少天躲在喻文州身后,喻文州看着跪在地上颤抖的衿颇,叹了口气。王杰希则是把火把一举,仿佛某种邪教人员,道:“大胆禁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衿颇看着自己散了满屋子的头发,神情悲痛。
“我是建国前成的精!”

王杰希一瞪眼,衿颇什么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半晌,她握紧了拳头,滴落了几滴眼泪:“要我回那冰冷的西沙海底也可以……我那么努力地进了蓝雨,手速不够头发来凑,终于成为了蓝雨的队员……待了没几天,连喻黄打啵的场景都没有看到!”她抬起头,目光绝望,“你怎么忍心让我就此回去?!我甚至都做好了蓝雨女生剃度的准备了!”


黄少天不忍心看她,眼眶红了,撇过头去道:“蓝雨的女生……不需要剃度啊。”


衿颇:……
衿颇:哦。



她刚想再说点什么,一直沉默的喻文州突然笑了一下,道:“满足你的愿望。”

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拉过身后的黄少天,低下头吻了上去。
唇齿交融,老脸通红。


王杰希一脸淡漠,他那双大小眼已经看破了一切。


当晚,衿颇就收拾了自己的本子沉入了西沙海底。她是幸福地去的,仿佛在海里被嫂子打破相、被大张哥烧头发的回忆已经不复存在。

送走了王杰希后,黄少天坐在宿舍的床上,内心慌得一匹,根本就不敢抬头看站在身前的喻文州。


“少天,看着我。”


黄少天捂住了脸。

“少天?”

“队长……”黄少天弱弱地说道,“我我我是特别激动才不敢看你的,哎不对也不是激动反正就是心里特别乱哈哈哈你看我瞎想什么……”

“不是瞎想。”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后,如愿以偿地看见了猛的抬头、满脸通红的黄少天。他笑了一下,说,“是真的因为喜欢。”


“少天,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你。”


这句话仿佛一个开关,两人当晚啪啪啪不可抑制。

剧烈运动后,黄少天懵逼过后一脸幸福地想,我跟我队长真是模范夫夫。


你看连禁婆都从海底爬出来看我们打啵。


——————————
王不留行治痛经:小队长!
王不留行治痛经:你现在在哪里!!!
王不留行:在蓝雨。

完了,方士谦想。不能忍了,喻文州我们来jjc吧。

让你明白什么叫能奶得着王杰希的奶妈。

评论(2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