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丧尸联盟(1)

#报复社会的丧尸文
#全员向,角色死亡有
#一直励志写一篇欢脱丧尸文
#强推《丧病大学》!贼好看!看完后燃起了对丧尸文的希望!!!
#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如果有关注就更好啦ヽ(愛´∀`愛)ノ
#其实我想写个长篇……?






1-
天高气爽,云淡风清。

黄少天看着苏黎世的蓝天白云,感叹着这里的好空气——在这种环境里,仿佛一切都变得轻松起来。他带着幸福的笑容,深吸一口气。


吸了一口熟悉的二手烟味儿。


“叶不羞你大爷的!”
黄少天一巴掌抽上在一旁抽烟的叶修的脸。


2-
此时是早上十点,训练室。

因叶领队无视禁烟令在训练室公然吸烟污染环境,被正义的黄少天队员进行爱的教育。

喻文州训练时忙里偷闲抬头看一眼,确定叶修没有废之后好心劝道:“叶领队,虽然少天的方法可能有点过分,但是在训练室抽烟就是你的不对了。”

黄少天抓着叶修一阵猛摇,听到这句话后扭头反驳道:“本剑圣是在教育、呸,教训他!才没有过分!队长你这种时候还在帮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说好的队友情呢!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要闹了!”
“乖,少天注意手,小心别碰着了。”
“好的队长!”

得到了队长的鼓励的黄少天愈发卖力,叶修几乎被摇成了一只疯癫的咸鱼。

他被摇得迷迷糊糊中,还在顽强地叼着烟。

最后张佳乐看不下去了,把黄少天和叶修分开,他说黄少天你冷静点你看叶修快死了,然后偷偷踢了叶修一脚。


叶修瘫倒在地上,抽完了一整根烟。
今天的中国队,也很和平呢。


3-
中国队还待在苏黎世训练。

在第一次世邀赛中,中国队胜利摘得桂冠,就在他们即将敲锣打鼓回国嘚瑟时,冯主席却突然让他们在苏黎世再训练两个星期。
他倒是厚道的给中国队安排了住的地方———苏黎世最好的一家电竞俱乐部。中国队晚上住人家的宿舍,白天用人家的电脑训练,偶尔抽个空虐一下当地原住民,日子简直快哉。

一切都很完美,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几天苏黎世好像出现了安全隐患。

这件事是楚云秀说的,她有次出去买东西,回来后心有余悸地一直拍胸口。据她描述,当时出了超市门后,她为了不浪费时间就想抄近路走小巷,却在刚踏入小巷里的时候退了出来。
小巷里有一个成年男子,趴在地上浑身颤抖。楚云秀打电话想报警,刚掏出手机的时候男子突然停止了抖动,然后缓缓抬起头来,空洞的双眼看得楚云秀心慌。不过她看男子没有事的样子也就没报警,匆忙赶回了俱乐部。

这件事在国家队里也没怎么提,所有人都把它当做一个醉汉睡小巷的事情。
偶尔张佳乐随口说过几句,引得众人笑笑,就被叶修敲脑袋训斥不专心训练。

张佳乐很委屈,抱着脑袋哼哼唧唧。
他是真的觉得蛮有趣的嘛。


4-
训练结束后,众人去挨着训练楼的食堂吃饭。

黄少天第一次来的时候就吐槽说这里的饭菜还没蓝雨食堂的好吃,连白斩鸡都没有,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塞了一嘴秋葵。

没有了白斩鸡的喻文州,就像是没有烟的土方,没有扫帚的王杰希一样,是超越了万物的存在,是青铜门后的终极。

一想到还有两个星期的没有白斩鸡的生活,喻文州的笑容就越发温柔,连王杰希看了都瘆得慌。


唐昊终于忍不下去了,猛地站起身,表示自己要去外面看风景,走走路,消化消化食物。
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这是养生唐昊总结出来的经验。


他走出食堂,在食堂外的树下站了一会儿,琢磨着喻文州应该已经冷静下来了,就打算回去。他转过身准备回食堂,突然瞥见离自己约五米处有个人,在愣愣地看着他。
那个人身上穿着俱乐部员工的衣服,应该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唐昊随意跟他挥挥手,打了个招呼,那人却没回应,依旧呆呆地看着他,双目无神。

被这种眼神望有一种被死人盯着的感觉。

唐昊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得打了一个哆嗦,再看那个人时,他却突然动了,动作僵硬,直挺挺地向唐昊走来。
唐昊顿时觉得这地方无比诡异,比被喻文州盯着还诡异。他不敢搭理那个人,赶紧回食堂。

他回到食堂的时候大家已经吃完了,叶修看到他,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小唐同志,等会儿去会议室开个会。”
唐昊胡乱应了下来。

他心里还紧得慌,几口深呼吸,终于平静了一点。


我靠,至于吗。
老子长这么帅看呆能理解,也不至于那么呆吧?
他后知后觉地想着。


5-
国家队的会议一般都是总结近况、安排分配、战术解释等等,看似正经,实际上在叶修的主持下已经偏到了喜马拉雅。


黄少天抢过叶修的发言权嚷嚷着:“……要我说这叶不羞真是没脸没皮的,自己定的‘不能在公共场合吸烟’结果还是自己违反的!这不就是没事找事嘛!清新小仙女协会对比表示强烈谴责!”
张佳乐起哄道:“强烈要求没收老叶的烟!让老叶从此看破红尘一心向佛……”


叶修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他刚想嘲讽几句,却发现张佳乐突然不说话了,最后几个字卡在嗓子眼里硬是挤不出来。

他仿佛看到了什么极其悚人的东西一般,指着叶修哆哆嗦嗦地,拼命挤出来两个字:“我……靠……”

黄少天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他退后几步,拽住了喻文州的手,像是在寻求一个令人安心的地方。可即便如此,他的脸色还是变得越来越苍白。


叶修有些疑惑地摸摸自己的脸。

“都怎么啦?”他被气笑了,“怎么都这么看着哥?哥有这么可怕?还是说我要变身成哥斯拉了?”


喻文州紧紧回握住黄少天的手,深吸一口气道:“前辈,你身后——”

身后?


叶修回过头一看,一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趴在会议室大门的玻璃上,脸紧紧的贴在上面,直勾勾地盯着叶修,仿佛像一个痴迷明星的人一样。


如果忽略掉他满脸的血的话。


那人像是没有知觉似的,整个人都趴在会议室大门的玻璃窗上,手上上下下胡乱摸索,明明门把手就在旁边却没有注意到,整个人就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典范。


叶修被吓得往后退了几步,他与那人空洞的目光对上时被狠狠地恐惧了一把。他刚想询问那人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时,会议室外面就路过了一群工作人员,其中一人发现了那人的惨状,赶忙上前问道:“Are you all right?”


那人的注意力终于从叶修身上转移到工作人员身上,楞楞地看了几秒,突然猛地扑过去,把工作人员压在地上,咬住他的脸就往狠命撕扯!
在工作人员的尖叫中,他的脸被那人迅速吞下,紧接着又啃食着他脸上的血肉。


一时间整个世界仿佛都安静了,只剩下血肉撕裂的声音。


一下又一下。


那群工作人员眼睁睁看着残局在眼前上演,反应过来,都尖叫着往回跑,有个女人甚至还把高跟鞋跑掉了一只。待那人啃食完了凄惨地躺在地上的工作人员甲,却并未去追那群人,而是把目光重新投向隔着一层玻璃的叶修。

卧槽这么喜欢我的吗?!


我看起来很好啃吗?!


关爱虚胖谢谢!!!



叶修简直想怒吼出来,还没吼,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扭过头对其他人说:“我好像想起来一件事。”


“会议室,没有锁门。”


———————tbe——————

评论(16)

热度(3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