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早安怼

我媳妇小乐世界第一可爱!!!!!●´∀`)ノ♡
————————————————@月耀——看到我催我写车 



童尧一脸悲痛地倒在床上,手机被她紧紧的攥在手里。

屏幕上是各色食品,那种在夜里发会被怼的那种。
她猛的坐起来,在手机键盘上狠狠地按出一段话。


【你不爱我了,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善良可爱天真傻逼的小乐了】


点击发送后,她重新倒回了床上,抱紧了她的鲲。

泪流满面。

这他妈不是我的小乐,媳妇你为什么一边让我去吃饭一边给我发美食图片。
你是在逼我下床吗,你想得美。

童尧换了个滑稽继续抱,继续泪流满面。
我与我床,同生共死。
她不想看月耀的回复,虽然她知道那是什么。

月耀:乖,去吃饭☆
月耀:小乐爱你呦☆
月耀:【蛋糕图片】
月耀:【烤肉图片】
月耀:【布丁图片】
月耀:【满汉全席图片】
………………


我怕是有个假的媳妇,就像幼儿园有个假的螺丝一样。

童尧再次坐了起来。
不,她没有坐起来。
她倒了下去,仿佛巨根软下去一样。
……我有好好练仰卧起坐的呀,真的呀。

最终她放弃了挣扎,安然躺在床上。手机的提示音一直在响,铃铃铃铃就像黄少天不间断的话语。



月耀:你这样迟早懒死在床上!【冷漠】
月耀:起床!!!
月耀:那你吃床板吧


她看着月耀发的消息,想了一下,回了一句【我不!】

月耀随即发来:那你就饿死吧

媳妇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寂寞了,操一顿就好了,实在不行就操两顿,反正日着日着就习惯了。



宇宙无敌超级帅的童尧身高一米八:在床上
宇宙无敌超级帅的童尧身高一米八:就应该吃小乐
这是一个矮死了的小乐:。。。喵喵喵???


————————不写了媳妇不让我修仙
睡觉去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