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喻黄】没眼看

上午第二节课,冯老师突击检查作业,结果查出来了一大堆沉迷荣耀不写作业的荣耀狗,气到课都不上了,直接把他们轰出学校让他们回家写作业,写完再回来。
喻文州正巧有几张图书馆的借书证,就拉着黄少天去学校附近的图书馆补作业。到了图书馆时见到了正巧也在那里补作业的王杰希,三人便凑了张桌子补作业,顺便诅咒老冯秃顶。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怨念地盯着物理试卷,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他拉拉王杰希的袖子:“王大眼你物理卷子写完了吧?借我借鉴一下呗。”
王杰希把卷子丢给他:“想抄就直说,下次再叫我大眼的话就打爆你的狗头。”

黄少天拿到卷子刚准备开抄,喻文州突然开口道:“少天,我是物理课代表。”

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自己居然当着课代表的面抄作业!他抖抖索索地把卷子往王杰希书下塞了塞,扭头对喻文州装可怜道:“我错了……别罚我好不好?你看我真诚的双眼,不是老王那种大小眼也不是方锐那种猥琐眼睛,是剑圣英俊帅气的双眼喔?有没有被感动?”
喻文州叹了口气,拿出自己的卷子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是物理课代表,所以我的物理比较好,少天你要不要抄我的?”



王杰希:日???
王杰希:喻文州你吔屎吧

评论(6)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