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喻黄】闹鬼事件(3)

#篇幅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长一点_(:3」∠❀)_
#下一篇结局
#小可爱们求评论!!!
#前文请走个人主页
以下正文








6-
当喻文州赶到训练室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训练室里闹得不可开交了。

据联盟女神苏沐橙描述,当时黄少天冲进训练室就要非礼王杰希,王杰希誓死不从拼命捍卫贞操,结果疯狂的黄少天顶着扫帚的暴力输出忘我地把王杰希拥抱在怀里。王杰希当时整个人都傻了,一时混乱甚至要去踹黄少天下体。但某黄姓流氓依旧没有满足,他松开了王杰希,又再次抱了上去,一共抱了三次。松开王杰希后,更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她啧了一下,用一种描述渣男的语气嫌弃地说道:“他又跑去非礼张佳乐了。”

于是当喻文州闯进训练室里,看到的就是黄少天把张佳乐拥在怀里的情景。

看到喻文州进来,国家队众人都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此时的喻文州,头顶着微草色的巨大帽子,带着归家还俗的绝望微笑,紧紧凝视着众人中拥抱着的黄少天和张佳乐。

一下。

两下。

三下。

黄少天终于松开了张佳乐,拍拍他的肩安慰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张佳乐顶着喻文州的微笑死光抽抽搭搭,好不可怜。

噩梦还没结束。

只见黄少天又转过身,扑向了张新杰:“大张哥!你让我抱抱吧!”

张新杰露出了一个奶妈应有的微笑。

成功的让黄少天打了个寒颤。

但是坚强如黄少天又怎么会放弃呢?!只见他深吸一口气,强忍住颤抖的心,向张新杰伸出了一只手:“大张哥……”

“黄少你可要想清楚啊,如果你抱了他,你将面对的,可能就是暴力奶妈和韩文清的男男双打。”楚云秀好心提醒道。

“事到如今,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黄少天吸了一下鼻子,紧紧握住了张新杰的手,“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只想投进你宽阔的胸怀,感受来自一个奶妈的温暖。”

“放心,我不仅会让你感受到奶妈的愤怒,还有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张新杰凝视着黄少天的眼睛,双眸中尽是温柔。

“我只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不和你拥抱的话,我可能真的会死。”黄少天离张新杰更近了一步。

张新杰往后退了一步:“我只想对你说三个字————太他妈好了。”

“你看,听到要和我拥抱,你高兴的连字数都数不清了。”

“不我的感情其实是极致的嫌弃。”

“你怎么能嫌弃我?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先别失望,因为我还会让你绝望。”

叶修终于忍不住了,点了根烟说道:“少天儿你今天发什么疯?难道你要把全部人都抱一遍吗?”

“对。”黄少天如是回答道。

“包括沐橙和云秀?”

“对。”黄少天坚定地点点头,眼里闪耀着直男的光芒。

“好了,不能忍了。”叶修吸了一口烟,缓缓地吐出来一个烟圈,举手投足间饱含沧桑之感,“直接打死他吧,算哥的。”

“老叶你这个台词有点儿熟悉。”方锐举手道。

“不要在乎那些细节。”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平时不都当我是基佬吗?既然我是给那我肯定不会对女生感兴趣啊,就抱一下、呃不对,抱三下。”黄少天拼命反驳道。

“说真的,你其实不用这样的。”王杰希叹了口气,“你要是真有啥事需要抱人抱喻文州就够了,还想来祸害我们普通群众呢?”

黄少天顿了一下,转身问王杰希:“老王你咋知道我有事呢?”

“我昨夜夜观天象……”

“好的我明白了,你不用解释了谢谢。”黄少天晃晃脑袋,把浮现在脑海里的算命老王驱赶出去,“所以说照老王你说的,找队长就可以了吗?我那种事找队长真的可以吗?”

“我王家堂堂百年老字号……”

“闭嘴吧老王!”

“走了走了,”不知什么时候,训练室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膀,说道,“留下来当电灯泡呢老王。”

“跟着话说为什么你们都会相信他的话啊!走什么啊?!”

王杰希没有理会黄少天。他像个老父亲一般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跟叶修一起出去了,走的时候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一瞬间,训练室里只剩下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

黄少天感受到了一丝尴尬:“那啥,队长……其实也没什么哈哈哈,是我自己抽风抱着玩儿罢了哈哈哈,”他干笑着,“要不我先回去吧。”

“真的没事?”喻文州问道。

“真的真的,你说我还会骗你吗队长,这么不信任队友真的好吗。再说我哪敢骗你啊,我要是一骗人队长肯定会看出来对吧哈哈哈……”黄少天胡乱说着,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就……就是这样,我先回去了……卧槽队长?!”

回应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脑袋,在他耳边轻声叹了一口气:“别说了……”

“你就当做是我想抱你吧。”

随后他松开双臂,又拉过黄少天重新抱紧。

一下。

两下。

三下。

喜欢的人的三个拥抱。

房间内的日记本依旧被放在桌子上,微风吹过,日记本翻了一页,一片空白的纸上又浮现出了几个字。

“妈的狗男男。”

————————tbc

评论(23)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