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kp欢迎扩列

【穿越梗】约定的豆腐脑

一直摸虞一直爽:

*因为看弹幕一直发“xx猪队友”“xx要完”,所以特地写了这篇沙雕文祝那些小朋友出货快乐。


*第一人称视角,无cp,单纯吹爆主角组。


*有骨王梗有fgo梗,不喜勿喷。


*以下正文。














1_




我是一个穿越者,一个很牛逼的穿越者。




我拯救过世界,救过公主,给黑山羊洗过蹄子。我觉得已经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事了,在知道剧情的情况下,我简直所向无敌。




所以当系统给我一个新的穿越任务时,我是很不屑的。




“约定的梦幻岛?……只有一些十二岁以下的小孩?帮助他们逃出孤儿院?”




我觉得系统的脑子是被紫发老太婆的枪给戳爆了才会给我这么毫无挑战性的任务,于是我拒绝了补原著,仅仅是粗略看了简介就答应下来了。




现在看来、这是我平生做过最傻逼的一件事。






2_




我来到了孤儿院。




主角艾玛昨天刚过十一岁生日。我看这个时间还蛮安全的,就拒绝了系统给我的金手指。




“老子要用自己的能力向你证明,我征服这群小学生有多简单。”




这是我原话。




因为系统的介入,我在孤儿院里成为了一个六岁的小男生,会冒着鼻涕泡跟妈妈要糖吃的那种。我觉得这个外形简直无害到极致,于是我一边尝试着跟主角三人打好关系,一边在孤儿院进行着平淡无趣的生活。




我一直以为这毫无挑战性,直到我被小屁孩们拉进了考场。




我发誓我高考的时候都没有哭得这么悲伤。




没有思考时间,还不能看别人的。每个人的题都是由独立的,还要在十秒内选出正确答案,我心道这什么傻逼设定,小孩子能答对吗?!根本是做不到的事吧!!




然后考试结果出来后,一个四岁小屁孩都比我考的高。




不,应该说是整个孤儿院都比我考的高。还有三个小屁孩直接考了满分。




夜半三分,我抱着系统哭到昏厥。




一个月后,我被出货了。




那群丑不拉几的还嫌弃我的脑子。






3_




系统再次敲了我,问我能不能重新来过。




我说我不,除非你给我金手指。




虽然系统没有脸,但我已经能想象出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我说被打脸也必须得要个金手指了,实在不行就让我考试及格吧,至少得让我活到十二岁。




系统说Ojbk,于是我又穿越了,变成了一个要糖的、流着鼻涕泡的、整个孤儿院里唯一的智商和年龄成正比的正常六岁小孩。




从此我考试次次开挂,甚至有几次考了满分。妈妈对我越发慈爱,但我看破了这个女人!我可是穿越来拯救孤儿院的救世主!!我是不会被她的外表所迷惑!!




科尼出货的那一天,我认为这是个行动的关键。于是我带着雷故意留在桌子上的小兔子偷偷溜出去,跑到大门救科尼。




与此同时,艾玛和诺曼打扫卫生回来,雷叫住他们问能不能把小兔子给科尼送过去。




艾玛:“科尼没走远,现在一定能追上……等等,小兔子呢?”




雷:“哎?…………哎————?!!”




我真特么是个天才。




我一路跑到了货车旁,却不小心发出了声响。鬼听到了外边的动静跑出来查看,我急忙躲在车底,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兔子呢?




结局是我忘记了拿兔子导致鬼发现了躲在车底的我,GG。




最过分的是他们依旧在嫌弃我的脑子。






4_




第二次重回孤儿院的我学乖了。我拿了兔子,并找准时机从门那里跑了回去。




但是因为太急,我还是把兔子落下了。不过系统告诉我妈妈的定位仪只能定位位置,不能定位具体的人,于是我并不慌,那个女人是绝对不会发现我的。




原因是因为她一看就是个反派,这种反派通常都会在关键时刻智商掉线从而给主角提供完美环境。无数经历过的剧情让我如此坚信着,只要我不主动说出来,她就不能确定那天到底是谁去了门那里。




走在走廊上,我看着墙上的画,不由得悲伤起来。这群小屁孩如今只能靠我了,等会儿就把真相告诉他们然后带他们逃出去————




我一扭头,妈妈低下头对上我的眼神。




那一瞬间我的脑袋里是空白的。昏暗的灯光照在那个女人的脸上,搞得我一时半会儿分不清她是人是鬼,心跳疯狂输出,但我的职业修养告诉我不能叫,叫就完了。




……虽然我觉得我的表情和反应已经暴露了一切。只见妈妈淡淡一笑,轻声道:“昨天,你是不是去门那里了?”




我:“……没,没有啊。”




妈妈站起身,与我擦肩而过。第二天因为我被妈妈发现,再加上我并不是主角,于是我又双叒被出货了。




鬼已经第三次吐槽我的大脑了。






5_




我再次回来了。




系统连我的意见也不听,直接把我送了回来。好歹考试金手指也还在,我干脆在孤儿院混起了日子。




反正没有我那群小屁孩也逃不出去!!反正老子会复活!!GG吧!一起被吃然后被嫌弃大脑吧————!!




我依旧这么想着,而后麻木地选择着正确答案。




科尼被出货的那天,我目送着艾玛和诺曼跑出去,摇摇头觉得他们差不多回不来了。




虽然对我来讲已经是四周目了,但对他们还只是一周目。一周目就从门那里跑出来是绝对不可能的,至少给骨王洗骨头的我是绝对做不到的。




然后他们回来了。




我窝在床上装睡,偷偷听着他们抱头痛哭。我内心疯狂大笑说被发现了吧小兔崽子们!接受不了真相了吧!!不知道怎么逃出去了吧!!很可惜,毕竟你们只是一群屁都不懂的小屁孩啊————




然后过了几天系统告诉我,他们已经找出间谍了。




我:……???




然后我一脸懵逼地混日子,一脸懵逼地接受训练,一脸懵逼地处理发信器,一脸懵逼地被带着逃出孤儿院。




当宛若新生的晨曦照耀在小屁孩们的身上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敲系统,问我来这的作用是什么。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答道:“可能是因为这个孤儿院整体智商超标,所以需要一个智商低的来拉低标准吧。换言之你就是个喊666的。还有其他问题了吗?”




我:“……对不起,没了,让老子拯救人理去吧。”




然后因为我一直尽心尽力听所长教导的缘故,被管制室里被炸死了。

评论

热度(43)